陵水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29日,陵水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 10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伍发权、李功成、贾彬、符史锦、陈春梅、黄聪、尚治国、廖敬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禁止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若干规定》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以及七届省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入贯彻学习好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围绕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岗位职责和当前工作,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深入研究工作的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推动陵水工作提速换挡、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