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17日下午,陵水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工作会议,分析研判目前陵水安全生产形势,并动员部署各有关部门做好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副县长贾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关于燃气安全形势、渔业安全以及全县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的分析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繁重,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出发,早部署、早提醒、早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事故的严重性,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找出问题,强化监管,落实责任,加大执法力度,严惩事故责任单位;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把安全贯彻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重点行业重点抓,所有行业都必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应急管理部门要真正做到“放管服”,完善监管体系,对直接涉及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点领域实行重点监管;要坚持预防为主,既要加强事中事后的安全监管,又要加强事前的安全把关,力争把风险化解在源头;要加强应急安全人才培训,开展应急安全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进一步增强陵水应急管理部门防范及应对安全事故能力。

 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府及各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