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七)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11-10 16:4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七)

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笔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工作需要,现将笔试成绩、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50.65分。

三、笔试成绩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1日-11月13日。

四、拟入围面试人员: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规定及《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一)》要求,按岗位招聘人数和入围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确定。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备注栏注明

五、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14日-16日,上午09:00-12:00;下午3:30-5:30。

六、资格复审地点:陵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室(陵水县椰林镇丽安路就业培训大楼B栋307室)。

七、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

拟入围面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陵水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笔试准考证

4)户口本(首页与本人页);

5)毕业证、学位证(如有);

6)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s://www.chsi.com.cn/)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二维码标识);

7)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出具由原委培、定向单位、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8)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

9)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

10)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八、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因此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面试在资格复审结束后择期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等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咨询电话:0898-83388471(陵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时间:上午09:00-11:30;下午3:30-5:30,节假日休息。

附件: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10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