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镇人民政府关于临时静态管理期间保障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的通告

来源:新村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7 18:5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广大居民:

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镇实行临时静态管理,要求广大居民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流动、不出门。为了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我镇确定了第一批生活物资配送点,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居民不能自行前往购买,如有购买生活保障物资需求,可联系配送点负责人,由配送员统一配送上门、分发到户。希望广大居民继续坚持足不出户,居家防控,全力支持抗疫。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附件:新村镇静态管理期间物资配送点


         新村镇人民政府

          202287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