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林镇山水花园周边及桃源安置区综合整治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椰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5 16:0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椰林镇山水花园周边及桃源安置区综合整治项目(设计) (项目名称)已由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椰林镇山水花园周边及桃源安置区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陵行审批〔2022〕56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 椰林镇山水花园周边及桃源安置区综合整治项目(设计)

2.2 项目概况: 主要包括拆除工程、道路改造工程、电气工程、排水工程等。

(一)拆除工程:项目拆除人行道面积为46848㎡,沿石长为9122m,混凝土路面面积为4222㎡;拆除木屋14个,铁皮棚1个,厕所1个,路牌标志48个;项目拆除架空线缆长为3000m,电杆200套等。

(二)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现状混凝土路面加铺沥青面层面积为49369㎡,新建混凝土路面硬化面积为7667㎡,拆除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面积为3312㎡,拆除新建人行道面积为36898㎡等。

(三)电气工程:项目新建电力电缆管长为4505m,通讯电缆管长为4505m,设置电缆井281个,通讯井280个,迁移路灯218盏等。

(四)排水工程:升高雨水篦子193个,升高圆形检查井122个,新建DN300双壁波纹管长为2026m,新建雨水篦子140个等。

2.3 项目地点: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

2.4 计划工期:20 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跟踪服务。

2.6其他说明:设计招标控制价125.9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设计资质,或者具备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的相应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道桥类专业中级工程师(含)以上职称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08-04 21:00:00 至 2022-08-14 17:30:00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不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50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08-25 09:30:00 ,地点为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教路与椰林南干道交叉口西北150米)陵水开标室2 。(适用于现场递交)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08-25 09:30:00 ,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6.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2-08-25 09:3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 、或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 ,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

6.4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电子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陵水县》、《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等媒介上发布。

8.其他

8.1投标人须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  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 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8.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 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 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 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 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8.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8.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人民政府

地址: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

联系人(全称):陈工

电话: 0898-83316858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恒高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 7 号建安花园 1#1305 室

联系人(全称): 卢工

电话: 0898-66150556

 2022-08-04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