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考核招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2号)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17:5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考核招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已经截止,现将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项给予公告:

一、资格初审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一)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520日(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

(二)现场资格复审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城西学院路22号金盘名邸2号楼全季酒店海口东站店3楼会议室(距离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西门附近100米);

(三)现场资格复审提交材料,参照网上报名提交材料提交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核验原件,收复印件):

1. 《陵水县2022年考核招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2. 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

3.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彩色照片;

4. 毕业证和学位证(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由学校出具的准予毕业的证明。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 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2022届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二维码标识);

6. 职称证书;

7. 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出具由原委培、定向单位、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开具的同意报名证明;

8.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需提供专业课成绩单(盖学校公章)。

(四)现场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 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按现场资格复审当地防疫政策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佩戴口罩(身份核查时暂时摘下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提交2022年5月19日09:00-2022年5月20日09:00期间核酸检测呈阴性检测纸质版结果并同时提交《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3)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后果个人承担;

2. 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按照规定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 考生现场提交材料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面试通知单进入考试环节;

4. 考生请提前熟悉资格复审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资格复审地点。

三、组织考试

(一)考试方式:考试形式为考核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应聘人员适应岗位的能力。

(二)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考试注意事项:

1. 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考试防疫指南》(详见附件2),按考试当地防疫政策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身份核查时暂时摘下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提交2022年5月19日09:00-2022年5月20日09:00期间核酸检测呈阴性检测纸质版结果并同时提交《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3)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进入考场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2. 考生须凭面试通知单和有效身份证(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3. 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4. 考生请提前熟悉考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考试考场。

5.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点内。

咨询、监督电话:0898-83388832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1: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考核招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审合格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试防疫指南.doc

附件3:防疫承诺书.doc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