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市民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县纪委监察委 发布日期:2022-03-31 16:1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全县广大市民群众:

你们好!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号召全党:“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我县纪委监委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监督执纪执法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人民群众痛恨“四风”,我们就纠“四风”树新风;人民群众痛恨腐败,我们就坚定不移开展反腐败斗争;人民群众痛恨“苍蝇”,我们就坚决“拍蝇”“猎狐”。我们以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纪检监察工作底色的根本标准。

为此,县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你来提,我监督”活动,从202241日至731日,面向全县公开征集群众“急难愁盼”、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集全县群众智慧力量,建清廉陵水巍然大厦,引导社会风气向上向善。在教育、医疗、惠民惠农、社会保障、食品药品、住房、政务服务等领域,您认为有哪些亟需整治和解决的问题?请您积极建言献策,实事求是反映,提出宝贵意见。您实名投诉举报的涉及腐败行为的问题,一经查证属实,我们将给予您奖励。我们将秉承人民至上、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的原则,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切实解决好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涉及面广、迫在眉睫的问题,守护社会公平正义,守住人民群众的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要反映问题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