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关于征求《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 的公告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1-21 17:2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激励我县运动员、教练员等人员努力工作、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各类重大单项体育比赛中争创优异成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海南省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实施办法》,我局起草了《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2月22日,请于2022年2月22日前将相关意见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建议反馈我局。

附件: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实施办法

     (征求意见稿)

              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2年1月21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林朝学;0898-83338208;电子邮箱:lswti88@163.com

联系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文苑路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二楼综合办三。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