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十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16:5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十一)

陵水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已结束,1名考生体检不合格,递补的考生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再次递补同一岗位考生,现将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岗位和人员

陵水县乡镇农业服务中心0902_专业技术岗位1梁振东(第5名)体检不合格,递补的杨丽思(第7名)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现再次递补该岗位的吴小慧(第8名)进行体检。

二、注意事项

体检

1、体检日期:2021年6月25号;

2、参加体检的人员需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本人寸彩色免冠相片1张、体检费(348.32,可微信支付)和一支黑色签字笔,于相应体检日期上午7:30之前,在指定地点(另行通知)集中

3、参加体检的人员在体检当天早上务必空腹,且不得饮水,以免造成检测结果异常

4、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得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6、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检查结果的,后果自负;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二)考察

拟聘人员须在2021年6月25日下午下班前提交考察材料。具体如下(所有材料均需要原件):

1、身份证;

2、户口本或户籍证明;

3、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证书和经学信网认证的网上学历证明;

4、人事档案(到陵水县人社局开函办理);

5目前在各地党委、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任职,且在编在岗的,需提交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6、具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清单(均为原件);

7、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咨询电话: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98—83388471。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623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