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公开招聘县级公立医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第4号)

来源:陵水县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03-05 16:2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公开招聘县级公立医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名单详见附件。

、面试时间:2021313日(周)。

三、面试地点: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党校(新丰北路90号)

、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21313日(周)上午8:00-8:30抵达面试考点8:30不得入场,届时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面试。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的。

(二)面试人员须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新版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如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

(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对进入候考室的参加面试人员实行封闭管理,候考人员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准考证打印事宜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389时至31216时。

2.请面试人员在准考证打印时间内使用电脑端登录报名系统,在“已报列表”一栏根据要求进行打印。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报名系统网址如下:

https://kaoshi.daijun.com/#/user/login/dw=6371b8W5EVGjnG%2BheAMtBIQeGaVOTCkRVI5so%2Brkurg

3.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898-65230708(咨询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周末及节假日不予咨询)

五、防疫相关要求

(一)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提供绿色健康码及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工作。

1.健康码获取方式如下:

1)微信点击“发现”-“搜一搜”,在搜索框输入“码上办事”,填写基本信息,获取健康码;

2)支付宝点击“健康码”,进入“码上办事”,填写基本信息,获取健康码;

2.通信行程卡获取方式如下:

微信点击“发现”-“搜一搜”,在搜索框输入“通信行程卡”,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查询14天内活动行程轨迹信息,页面显示为境外和国内风险管控重点地区的报考人员,按照我省、市防疫管控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二)应聘人员务必自觉主动配合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如出现任何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行为,将由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新冠肺炎疫情重点防控地区以考前疫情防控官方网站发布的重点疫情地区为准(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国家及海南省有关疫情防控公告信息),疫情防控要求以海南省疫情防控最新公告为准执行。



                       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35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