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74/2021-00033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城投公司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23日 08:00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新村镇海上渔业交易平台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新村镇海上渔业交易平台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陵水黎族自治县新村镇海上渔业交易平台项目已由   /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陵水瑞港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总投资2995.02万元,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陵水黎族自治

2.2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拟用海域面积约17000平方来,拟建浮体基台,浮台面积约为4800平方米,项目装配式轻质钢结构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含渔业交易、办公、休息、储存、餐饮、灯光照明、供水、排污等功能配套。

2.3计划工期:暂定75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15日历天,施工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方式,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设计包括设计阶段的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包含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设计、装配式设计、装配式方案设计)、施工阶段配合、及应无偿配合招标人所需的相关设计服务;采购及施工包括完成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直至竣工验收、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不包括家具、厨具、厨房设备、餐具等采购,具体以招标人与中标单位签订的委托合同为准)

2.5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有关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有关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6最高投标限价:23276400.00元(其中设计费859400.00元,施工224170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设计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以上资质且投标人须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负责人要求:

1)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级(或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建筑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可由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兼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

2)承担工程设计任务的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级(或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

3) 承担工程施工任务的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本单位注册的建筑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本招标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EPC 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EPC 项目施工项目负责人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全体成员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各方权利义务。

3.4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若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 202162400:0020217100:00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不含图纸,售后不退),在开标现场交纳;投标保证金:40000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715900分,地点(地址)为: 陵水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1(陵水县椰林南干道新政务中心大楼二楼,新地税局旁边)(适用于现场纸质文件递交)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1715900分,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保证保险支付地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陵水瑞港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陵水县椰林镇滨河南路8号餐饮街A栋3楼

联系人:陈工                     

电  话:0898-83302858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2

联系人:彭工                        

电  话:18689604112

                                                            2021623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