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74/2020-00023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城投公司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15日 17:06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监理 (项目名称)已由 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海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2020-469028-47-03-011007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监理

2.2 项目概况: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16亩(约77343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该项目拟建设内容有2218层的住宅及一栋2层商业楼组成,含人防地下室,室内装修、小区配套等相关专业建设。

2.3 项目地点: 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文黎中心大道二期思源中学旁

2.4 计划工期: 1040 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 施工阶段、设备安装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具体以监理合同为准)

2.6其他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和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乙级或以上 资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 3201711日至今) 年内完成的 或承揽过房屋建筑工程单项监理合同800万元(含)以上业绩或单项监理合同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含)以上的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 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房屋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资质。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10-15 17:30:00  2020-10-22 17:30:00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 含不含 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 50000 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0-11-05 10:30:00 ,地点为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 开标室 。(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0-11-05 10:30:00 ,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0-11-05 10:3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 、银行保函支付、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 ,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陵水县人民政府网》 等媒介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 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 电子投标工具(在

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 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 电子签章工具(在

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 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人: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投资有

限公司

 址:海南省陵水县椰林镇滨河南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

8号餐饮街A3楼                                        门广场北区B1-53005室                       

  人: 林工                                              联  人: 潘工

 话: 0898-83325492                                电 话: 0898-68500119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