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74/2020-00010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城投公司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28日 08:22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2020-469028-47-03-011007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设计

2.2 项目概况: 本项目由2218层的住宅及12层商业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

2.3 项目地点: 陵水县椰林镇文黎大道

2.4 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 初步设计及概算、报建方案及相关项目审批的设计服务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须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 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执业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7-28 8:302020-08-6 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400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0-08-18  9:00,地点为 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教路与椰林南干道交叉口西北150米)陵水开标室1 。(适用于现场递交)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08-18  9:00 ,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6.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0-08-18  9:00,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 、银行保函支付 ,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

6.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等媒介上发布。

8.其他

8.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 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8.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 电子投标工具(在

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 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 电子签章工具(在

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 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8.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8.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9.联系方式

  人: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陵水县椰林镇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名门广场南区D601

  人: 林工                            联  人: 杨工

 话: 0898-83325492                      电 话: 0898-65363195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