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30 2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30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吴海峰主持闭幕会。大会执行主席张隆挺、肖峰、周刚、黄源银、董新富、龙海魂、陈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陈家江、秦晓宏、柳积民、符史锦、许芳玉、欧朝军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12人,实到代表20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我县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6人,会后大会主席团将选举结果予以公告,并报海南省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确认代表资格。
吴海峰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严守大会各项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行使权利,以法定程序选举了我县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吴海峰指出——
党的二十大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体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围绕以“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依法履行职责,踔厉奋发,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打好产业转型升级“翻身仗”,助推我县各项事业齐头并进。

吴海峰在会上号召——
全县上下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扬帆起航、砥砺奋进,充分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使命担当,为推动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