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30 09:0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9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选举我县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吴海峰、张隆挺、肖峰、周刚、黄源银、董新富、龙海魂、陈雷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陈家江、秦晓宏、柳积民、符史锦、许芳玉、欧朝军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12人,实到代表20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听取主席团关于提名省七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说明。

会议指出,依法选举我县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是全省和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一次重要实践。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严守会风会纪,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开幕会结束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我县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