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2 1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2日上午,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主持会议,副县长郑莉、王祺霖、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沈晓明同志在省河湖长暨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海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落实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学习《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听取县生态环境局汇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县审计局关于2022年上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汇报陵水政府投资项目“久拖不结”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依法依规做好相关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完善好各项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政策,保障征收工作顺利推进;要解决好中央环保督察中指出的短板弱项,对照任务目标,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六水共治”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机制,查摆政府投资项目“久拖不结”问题,精准施策,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有力有效,助推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