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黄聪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陵水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11-26 09:2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有效化解信访矛盾纠纷,持续推进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常态化工作,1125日,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黄聪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当日接访群众26人次。

黄聪副县长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亲切交谈,关心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重视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在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诉求后,组织县公安局、教育局、水务局、供电局、农业银行、农信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接访现场,解答并化解了群众反映的关于冒用身份证件信息的问题,群众对化解情况表示满意。关于群众反映的某业主小区未通市政水电的问题,黄聪副县长批字交办给水务局、供电局等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黄聪副县长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负责、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诉求,争取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