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梅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陵水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11:0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化解信访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合法利益。1118日,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梅来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当日共接访群众318人次。

陈春梅副县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关于征地补偿、拆迁安置、购房办证的问题,分析记录群众提出的诉求。组织县资规局、县商务局、县拆迁办、椰林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接访的现场,由责任单位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作出解释说明,及下一步化解工作计划、措施。对于群众提出的不合理的诉求,陈春梅副县长明确告知其不合理之处,解释当前政策法规,对群众做了思想教育疏导工作。对于群众提出的事情明了,合理合法的诉求,陈春梅副县长当场做了批示,交由责任部门处理,规定期限内答复群众。

陈春梅副县长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立足群众切身利益,依法依规办理群众反映的信访事项,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阶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