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许芳玉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9 18:4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信访联席办关于推进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同时根据陵水县信访联席办关于2020年县四套班子领导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日程的安排,99日,陵水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许芳玉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县资规局、县信访局、群英乡政府、椰林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值班律师均到场陪同接访。

当日共接待群众27人次。来访群众主要反映了征地置换地办理不动产证、青苗补偿、拆迁安置补偿等方面的问题。在接访过程中,许芳玉常委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查阅来访群众提交的上访材料,耐心倾听群众的诉说,逐一理顺群众的信访诉求。

针对椰林镇李某2人反映的划拨的置换地办证难的问题。许芳玉常委要求,县资规局、椰林镇政府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受理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深入调查核实,查明置换地办证难的原因。针对南平农场黄某5人反映的南平养生园项目征地拆迁的青苗补偿标准、安置补偿标准不合理、征地补偿公开不透明的问题。许芳玉常委要求,业主单位群英乡政府要拿出征地补偿标准的依据文件向村民公开,同时要主动与南平农场公司协商,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最后,许芳玉常委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椰林镇政府等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陵水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