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张纳军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3 11:0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一接访日的工作部署,按照县四套班子领导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工作日程的安排,7月22日上午,陵水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c6efa5d08f660bfcfb325664ff35a9b.jpg

当日接访群众5批22人次,上访群众反映关于拆除违建、青苗补偿、职工社保、退休干部申请公务员商品房、办理退休的问题。

张纳军副书记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深入分析矛盾纠纷产生的缘由、问题症结之所在。同时,根据群众诉求,组织县综合执法局、房管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文罗镇、县城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场接访群众,当场化解3件信访事项。

张纳军副书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对待上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于群众提出的不合理诉求,要做好思想教育疏导工作,必要时安排法律顾问上门做好法律法规解释工作。对于生活困难的信访群众,要帮扶到位,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要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