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陈洪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9 18:3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一接访日的工作部署,按照县四套班子领导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日程的安排71日,陵水县政协副主席陈洪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当日接访群众11人次,反映其位于大溪岭西侧椰林园有一块被人占用种植,要求确认该土地的使用权为本人所有。

陈洪副主席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安抚群众情绪,为群众解释相关政策法规,把群众反映诉求交办给相关职能部门,要求职能部门要依法依规办理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将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