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海南环岛高速和山海高速三亚辖区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9 11:3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月8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通告,从2022年8月9日零时起,对通往三亚市的G98环岛高速公路和S10山海高速公路三亚辖区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解除时间视疫情另行通告。违反通告规定,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禁止所有车辆经土福湾互通进出三亚辖区。从陵水往三亚方向的车辆从土福湾互通立交返回;三亚往陵水方向的车辆从藤桥互通立交返回。

禁止所有车辆从乐东经梅山互通立交往三亚方向通行,所有车辆从梅山互通立交返回;因车身过高,无法从梅山互通立交通道桥通行的车辆,一律从G225国道返回。三亚往乐东方向的车辆从渔港互通立交返回。

禁止所有车辆从保亭经S10山海高速往G98环岛高速公路方向通行,所有车辆从三道互通立交返回;三亚往保亭方向的车辆从藤桥互通返回。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