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和专题调度会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8 10:4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安排部署防止疫情外溢等工作


  8月7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三亚先后主持召开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和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落实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防止疫情外溢等工作,并研究转运机制优化工作,调度全省方舱医院、定点医院、隔离点等设施建设和储备情况。

  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听取了当前疫情形势研判情况的汇报,根据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部署,围绕坚决压实防外溢责任、做好全省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的充分准备、分市县按目标实现社会面清零、做好游客的服务和安顿以及民生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全省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下午召开的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防控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隔离转运运行机制,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转运和隔离点管理等各环节工作,切实做到全链条精准有效防控。要按照打大仗的标准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调配,紧盯时间节点,加速推进方舱医院、隔离点、定点医院等设施建设和储备工作,以空间换时间,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把不确定性估计得更加充分,高效有序开展抗疫所需各类物资储备调配工作,提升疫情防控机动应急能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专题调度会议还分别就儋州、东方、陵水、万宁、临高五个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

  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王路分别参加上述会议,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雷正龙在专题调度会议上进行指导。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