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双减办”到我县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检查

来源:陵水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8-03 15:3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月2日,省教育厅“双减办”周建国一行到我县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县教育局、县综合执法局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证照、师资、收费、合同签订等进行现场核查,对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向各培训机构宣传解读“双减”相关政策。

此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插一线、立查立改的方式进行,对我县暑期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县教育局将根据省检查组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大明察暗访工作力度,跟踪落实整改,坚决查处隐形变异培训,严防学科类培训反弹,加强非学科类培训监管,严防恶意涨价、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确保切实减轻学生暑期培训负担,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度过平安、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