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办2022年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及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观摩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10:3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升突发事件综合应急处置能力,6月23日上午,陵水举行2022年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及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观摩会。

活动中,与会人员分享了项目质量安全标准化创建和管理经验,集体观摩了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并现场模拟消防灭火应急演练事故的发现上报、预案启动、现场抢险、医疗救援、安全疏散、事故调查等系列救援行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国育告诉记者,“这个活动意义很重大,一是增强我们建筑行业参与各方的安全责任意识,二是提高我们应急救援能力水平,三是进一步的提升我县的安全生产管理的水平,确保我县的安全态势平稳向好。”

据了解,本次演练涵盖了事故应急救援处置的各个环节,提高了现场指挥人员处置重大事故的能力,增强了工程参建各方的忧患意识,锻炼了现场应急救援队伍,实现了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的应急演练目的,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管理水平,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风险能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