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拆除黎安潟湖养殖渔排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2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本报椰林8月20日电 (记者梁君穷)8月20日,陵水黎族自治县综合执法局、黎安镇政府等部门继续开展已持续多日的黎安潟湖养殖渔排拆除清理行动。目前黎安潟湖的环境整治工作已完成海上漂浮物、海螺海草养殖物品的清理,正集中开展潟湖内养殖渔排拆除清理工作。

“今天要拆除的渔排涉及20户养殖户,渔排总面积约11700平方米。”黎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渔排拆除是黎安潟湖环境整治工作中最困难的环节,涉及养殖鱼类以及鱼苗的留存期限和赔偿等问题,陵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最近每天都需要与渔民进行协调。下一步,陵水还将制定黎安潟湖管理的长期规划,严厉打击违规使用海域行为。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