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行消费扶贫专场(直播)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15日,以“爱心直播聚力,消费扶贫助农”为主题的2020年陵水消费扶贫专场(直播)活动在陵水消费扶贫综合馆火热举行。活动设线下扶贫集市和直播带货等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推扶贫产品的销售以及品牌传播,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当天,活动线上线下销售额超16万元。

“百香果怎么卖?”“给我三斤秋葵!”“这个虾米给我称一些”……下午5时,扶贫集市现场,百香果、秋葵、虾米、鱼仔等优质扶贫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众人驻足问价、选购。

“各位网友好,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陵水的青柠檬,皮薄多汁、清香偏酸,12.8元3斤包邮,欢迎大家下单……”当晚8时,陵水黎族自治县商务局副局长董丽芬化身带货主播,向市民网友推介优质扶贫产品。在特价优惠活动的助力下,直播间的新鲜优质扶贫产品成交额持续攀升。

今年以来,陵水商务局通过线上和线下双向拓销、产销对接和“以购代捐”结合帮销以及探索创新模式等方式,构建了多样化的助销体系,借势电商平台和发挥消费扶贫效应,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和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经统计,全县共82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活动,实现扶贫产品销售金额2423.96万元,受益贫困户2443户8516人。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