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团走进陵水,向先进学习,化感动为奋进力量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0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本报椰林10月9日电 (记者梁君穷 特约记者陈思国)10月9日上午,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陵水专场)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团8名成员用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话语,宣讲了不同岗位平凡工作中的感人故事。该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全县党员干部近600人到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省妇联组织部副部长、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工程部钳工周皓等来自全省不同行业领域的8名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8个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后,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他们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前行。“听完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我深受启发,特别是我们陵水的扑火英雄唐博英烈士的事迹,让我触动很大。”陵水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王光敏表示,今后将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务实进取,为陵水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