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陵水·华为物联网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陵水·华为物联网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华为将在陵水建物联网创新中心

本报椰林6月23日电(记者梁君穷特约记者陈思国)6月23日,以“物联海南,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陵水·华为物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举办。海南日报记者从论坛获悉,华为将在陵水建立物联网创新中心,推动陵水高新技术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在峰会中介绍了国家物联网产业发展规划,对5G和物联网技术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近几年在太赫兹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给大家做了分享。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愿意开放自身在5G和物联网方面的技术和能力,在陵水成立海南物联网创新中心,联合合作伙伴打造陵水物联网应用的示范标杆,同时发挥华为在物联网的行业影响力,孵化培育本地物联网产业生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