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吴海峰到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调研

来源:陵水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2-06-15 11:2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6月14日,刚刚履新3天的县委书记吴海峰,来到琼崖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走进展厅参观“碧血陵河——陵水县苏维埃政府革命斗争史展览”,感怀革命先辈英雄壮举。


    展览以陵水土地革命斗争为主题,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陵水县苏维埃政府革命斗争波澜壮阔的历史。逼真的实物展品、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吸引了大家驻足了解。


    观展中,吴海峰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询问苏维埃政府旧址相关建设管理情况,要求充分挖掘红色教育资源,利用红色基地,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县委办、县旅文局负责人陪同参观。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