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6-23 23:1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www.hnvico.com)位于陵水清水湾高端休闲旅游区,规划用地面积3138亩,建筑面积约220万平方米。由全球顶尖的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精心打造全盘产业规划,由科力电子信息有限公司、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复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珠海融新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的海南惠科国际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负责园区的建设和运营。
    园区以信息服务业、软件外包、能源研发、云计算、动漫产业为主导产业,致力于在海南国际旅游岛打造一个国际领先、国内首创的集旅、居、业为一体,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绿色科技新城。
    2012年11月园区内的招商楼已完工交付使用,各产业研发楼及配套生活区也在建设中。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