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舞九州—领舞杯”2016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暨“领舞”APP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县文体局 发布日期:2016-07-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image.png

全民健身,全民参与。7月8日上午,“中国梦•舞九州—领舞杯”2016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暨“领舞”APP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县政府副县长龙丁敏、县文体局局长叶仕勤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image.png

    以主题为“相约动起来,健康中国人”“中国梦•舞九州—领舞杯”2016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16日-17日在陵水举行。本次赛事以“互联网+”的模式报名,参赛队伍可通过“领舞”app或微信公众号lingwuzhongguo等实现轻松报名,方便查询赛事信息,跟进赛事进程。通过线上、线下的赛事和信息互动,人文化规程设置,文明科学比赛。

    2015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首次在陵水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参赛,影响深远,为陵水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广场文化活动地蓬勃发展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在其赛事期间,还采取了“赛事+”的模式,举办了海南省健身广场舞研讨会和海南省首个全民健身广场舞示范站(陵水站)揭牌仪式。

    2015年,文化部和体育总局联合编创推出12套广场舞,随后文化部、体育总局、民政部、住建部联合发布了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的通知;2016年,广场舞首次被列入《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中,作为重点推介的运动项目。

    全国广场舞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