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珊瑚宫殿杯2016年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来源:县文体局 发布日期:2015-12-3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image.png

    12月31日上午,碧桂园•珊瑚宫殿杯2016年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羽毛球二部部长冯平善、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众体育处处长刘平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丁敏、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叶仕勤、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策划经理梁俊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image.png

    碧桂园•珊瑚宫殿杯2016年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将于1月19日至24日在陵水挥拍。这是陵水连续第三年举办该项赛事,也是2016年在国内举办的第一站世界羽联积分赛,届时将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选手参与比赛。截止日前,赛事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俄罗斯、美国、智利、荷兰、新西兰、日本、南非、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委内瑞拉、越南、斯里兰卡、斯洛伐克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官员和亚羽联官员的报名信息。本次比赛为期6天,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单项。比赛期间,为增添赛事氛围,吸引民众积极参与赛事,特别安排了“全民运动嘉年华”互动版块,并对此版块进行主题性升级,让观众在感受赛事激情的同时还可以体验羽球趣味游戏的乐趣。

image.png

image.png


    自2014年起,陵水取得了中国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四年的承办权。仅首届比赛就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同时赛事组委会还特别邀请李宗伟、林丹、蔡赟、傅海峰等顶尖球员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打表演赛,为比赛增添了别样风采。

去年的第二届比赛,参赛选手的范围进一步扩大,更多实力小将的加盟,让赛事越发激烈、精彩。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荷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日本、以色列、新西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官员和亚羽联官员抵达陵水,共享羽球运动激情。

image.png

    赛事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北京南北乐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海南陵水碧桂园润达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为赛事独家冠名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赛事唯一器材赞助商。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