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国庆假日旅游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县旅游委 发布日期:2015-09-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image.png

    9月2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国庆假日旅游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国庆假日期间相关旅游工作。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陈白灵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龙丁敏出席了会议,县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各大景区、宾馆酒店、旅行社、乡村旅游点、旅游餐饮点等主要负责人约7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国庆假日旅游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节前全县旅游市场检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县公安、工商、英州镇以及分界洲景区、梅诺卡度假酒店分别针对如何做好假日期间的旅游管理服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会上,龙丁敏副县长对做好今年国庆假日旅游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把握国庆旅游新特点。今年中秋和国庆两节相连可达12天假期,回家探亲和外出旅游的人流双重叠加,游客人数将出现大幅增加,全县交通、住宿、餐饮、景区等旅游接待管理服务行业将面临一定考验,要求各相关部门认清形势,树立信心,确实部署好各项工作;二是做实做细国庆旅游重点工作,着重突出旅游安全、市场秩序、假日机制和服务接待四个重点,尤其强调加强海上非法旅游点的整治工作,必须于节前整治完成,不得反弹。三是切实加强国庆旅游组织协调,要求各部门要共同参与,相互配合,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严厉打击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努力实现旅游服务质量和旅游经济效益的双提升。

    会后,县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还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县重点旅游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国庆假日旅游市场秩序的稳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