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岛居靓房 丹东市民心驰

来源:海南日报(海口) 发布日期:2015-09-2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19日至20日两天来,由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和丹东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5海南•陵水旅游地产专场推介会上,16个具有热带滨海风情的优质地产品牌,为丹东人民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岛居度假生活模式”,搅热展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上万人观展,成交7套,现场成交总金额1086万元。同时,意向成交186套,成交总金额2.79亿元,现场和意向成交总金额2.8986亿元,小展会办出了大会展效果。


  三方合力办展人气旺


  “政府搭台,主流媒体推介,品质企业优惠多,为此次展会赢得可观人气。”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的推介项目均由陵水县政府推荐组团参展,参展企业信誉可靠,项目证件齐全。同时,此次展会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丹东日报社整合媒体资源,丹东、海南两地权威纸媒联动宣传,同时大量运用新媒体平台扩大展会影响力,提升了展会人气。


  “展会推出的优惠政策也是非常有诱惑力,很多人正是冲着特价房源来的。”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水湾项目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展会中该项目特别推出了10套特价房,价格降幅高达2000元/平方米。展会期间共吸引了万余丹东以及周边市县市民前来参展。


  九大活动搅热丹东


  陵水县政府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辽宁省丹东市居民在陵水置业的人数位列三甲,丹东人对陵水的偏爱可见一斑。为此,陵水此次将丹东市列为岛外推介目的地。


  此次推介,丹东市与陵水两地还正式启动了“江海互通,山海相连•丹东陵水地产营销同盟”,两地住建房管部门签订了盟约,此举标志着两地在地产营销和交流互动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


  本次推介会上共有9大主题活动依次展开。包括“丹东人,来此购”海南陵水房产团购惠、“2015,请到陵水来置业”陵水旅游地产专场推介日等等活动。


  两地媒体联合推介



  “通过此次城市形象推介和旅游地产展销活动,让丹东及其周边城市的居民买到海南最优惠、最优质的房子,同时也让当地百姓了解陵水,为陵水的旅游地产项目进驻丹东乃至东北市场搭建桥梁和平台。”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辽宁当地多家重点媒体聚焦此次活动,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则整合旗下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南海网以及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媒体进行了全媒体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是继今年兰博会海南精品旅游地产推介展销活动之后,今年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又一次跨省跨界组织的旅游地产推介展销活动,再一次彰显了海报集团全媒体整合宣传推介的品牌影响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