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防疫行为准则要记牢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28 15:0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巩固抗疫成果,防止疫情反弹,公众疫情防控的意识仍需提升。按照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这些公民防疫行为准则请记好。

注意礼仪

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捂住口鼻,无纸巾时用手肘代替,注意纸巾不要乱丢。

文明用餐

不混用餐具,夹菜用公筷,尽量分餐食;食堂就餐时,尽量自备餐具。

清洁消毒

日常保持房间整洁。

处理进口冷冻食品的炊具和台面,病人及访客使用的物品和餐饮具,要及时做好清洁消毒。

收取快递时,用 75%的酒精或含氯消毒剂等擦拭或喷洒快递外包装,拆封后及时丢弃外包装,并做好手卫生。

空调使用前,要对空调壁挂机过滤网、蒸发器表面、进出风口进行清洗和消毒。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