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小学8月10日放暑假、周六上半天课?官方回应来啦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日期:2020-04-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近日

一张“海南省全日制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校历”

在海南家长的朋友圈传开

81e910ad83fc4c39b9c6e57feb278aed.jpg

该校历显示,中小学8月10日放暑假,开学后每周六上午可上半天课,具体由学校根据实际自行确定报教育主管部门备案。

本报记者与海南省教育厅核实了解到,因疫情影响,中小学延迟开学,为解决课时不足问题,确保新学期教学效果,我省将对2020年中小学春季校历进行调整,考虑通过延长假期或周末补课的方式补足课时。具体如何安排,目前正在面向各校征求意见阶段。

该图片信息仅为征求稿,并非最终版本,最新校历目前仍在商讨阶段。待确定后,省教育厅将通过官方渠道会第一时间公布,本报也将及时报道。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