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陵水县交通局拨款对港仔村道路硬化建设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提建议人:
钟世良
内容:

港仔村目前的现状,全村共有126户,有688人。村庄坐向坐北朝南,共有6条村道,每条长约500米,宽约1.5米。但是村内道路为泥土路,路面狭窄,泥坑较多,常年积水积粪,气味难闻,特别是雨季天,村民出入十分困难,大量村民尤其是儿童足部常年感染多种皮肤病,更加严重的是容易造成霍乱、登革热等传染病爆发流行,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活质量,也制约了本村的经济发展。在我省建设国际旅游岛及我县“争创卫生城”的大好形势下,为把港仔村改造成为“文明生态村”的示范区,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以及改善全村688名村名的出行,推动全村的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

因此,特向县交通局提出如下建议:

建议县交通局拨款为港仔村进行村内道路硬化建设。

承办单位:
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人民政府、陵水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办理结果:

一、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人民政府2015616日函复

您提出《关于申请陵水县交通局拨款对港仔村道路硬化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讨论,我镇已将该项目列入2015年村村通建设项目之一,目前实施方案已编制完成,并报发改部门审批,预计年内完成建设。

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能够继续为我镇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二、陵水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2015730日函复

您提出《关于申请陵水县交通局拨款对港仔村道路硬化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结合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在组织实施农村道路的建设过程中,很大程度的改善了我县农村道路的运输能力。乡镇道路已基本实施水泥路面硬化建设。您所提及的港仔村道路硬化建设的建议,我局也拟将该路段建设列入我县农村公路“村道连通工程”建设上报省交通运输厅,争取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拨款支持,建设时间视上级部门批准而定。届时将诚邀您参加该工程的监督指导工作。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期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交通事业的发展。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