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陵河北岸绿化草皮的养护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提建议人:
龙秋安
内容:

夏天,陵河两岸郁郁葱葱,凉风习习,是全县人们乘凉、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如此美景,是县委县政府英明的领导、科学的规划和全县人民共同努力创造出来的,着实来之不易,需要大家共同呵护。

如今,在陵河北岸一带,有不少小商贩在河堤道上摆摊设点,使美丽的风景有了一点瑕疵,这些小商贩除了摆摊设点损害草皮外,竟然用除草剂喷洒路旁的草坪,把草弄死,以免影响生意。

为了加强河堤两岸的绿化建设,增进陵河文明、环保新风尚,在下建议:城管等相关部门,应加强对摊点商贩的思想教育,落实摊点的地段养护及卫生责任;让陵河北岸草坪恢复昔日的青绿,还陵水人民一个碧水青岸的河堤,为陵水经济建设科学发展生态环保增砖添瓦。

承办单位:
陵水黎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
办理结果:

陵水黎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2015625日函复

您提出《关于陵河北岸绿化草皮的养护》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对于陵河北岸一带河堤道上小商贩利用除草剂喷洒损害草坪的违法行为,我局已派出执法人员对陵河北岸摆摊点进行巡查取证,坚决打击破坏绿化建设的违法行为。

    二、加强对陵河两岸摊点商贩的思想教育,与商贩签订临时摊点百分制管理,落实摊点地段养护以及卫生责任。

    三、我局将组织局下属单位园林站负责陵河北岸草坪绿化带的恢复,加强河堤两岸的绿化建设和养护。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