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多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其中多个项目2022年度投资额均超过2000万元,可获得事项一的2000万元顶格补助;其余符合智能化升级、集群化发展、服务化延伸、绿色化转型、安全化管控等支持方向的技术改造项目可否申报2022年度海南企业扩大投资和技改提质奖补资金申报中的事项二?

来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日期:2023-05-22 10:0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可以。但申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备案表、节能评估、环境评估、国家统计局联网直报平台等材料必须完整且项目名称、建设方向等内容需保持一致,不得拆分项目申报。需对每个项目分别提供专项审计报告或专项审计篇章,每个项目要有独立审计意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