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打造哪八大新能源汽车项目群?

来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日期:2022-06-24 10:0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新能源汽车全域推广示范区。利用好海南气温较高,利于电池运转,面积大小合适,没有续航里程焦虑,离岛特征便于对传统燃油车辆进岛进行管控等优势,让新能源汽车各个领域、各个场景在海南得到充分的运用,各类新模式、新业态在海南岛得以充分的聚集。

2.全球新能源汽车高端会议平台。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建成聚集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资源和智慧的重要平台。

3.完全开放的智能网联测试体验旅游公路。依托999公里的环岛旅游公路,把智能网联汽车与40个旅游驿站串联起来,形成无人驾驶+旅游的便捷体验生态。

4.智能网联汽车国家级检测中心。把中国唯一的热带汽车场建设成为智能网联汽车检测和认证技术平台。

5.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把海南博鳌区域建设成为智慧交通、智慧能源的先行区,带动全省交通和能源转型升级。

6.打造展、销、研、赛、会、游一体的世界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吸引全球顶级新能源汽车品牌,建设新能源汽车高端旅游消费和体验,汽车创意设计、汽车赛事文化为一体的汽车高端服务业聚集区。

7.新能源汽车先进制造集群。推动海南旅游深度融合,建设高端智能定制为特征的新能源汽车梦工厂。

8.自由便捷的绿色出行生态体系。不断完善配套政策引导和支撑,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交通工具及游艇零关税政策,吸引全球新能源汽车品牌聚集,形成海南绿色出行服务产业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