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南湾村村口至猴岛景区门口路段改造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2-09-27 09:5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加快南湾村村口至猴岛景区门口路段改造的建议

提建议人:许明新等2名代表

新村镇南湾村位于南湾半岛上,与南湾猴岛景区一墙之隔,每年有近百万人流过南湾村。县交通局于2020年8月对陵水县窄路面拓宽改造工程(大墩村-南湾猴岛景区)进行了改造,目前已施工完成约2230米,还有约500米的窄路面接连猴岛景区公园大门方向未改造,此路段为村庄至猴岛景区主干道,也是陆路进猴岛景区唯一路段,目前该路段的路面宽3.5米,时常因车辆往来而堵塞,特别是旅游高峰期较为严重,已远远满足不了当前的交通需求。为方便过往游客及群众出行,提升我县全域旅游品质和公共服务水平,促进经济发展,建议对陵水县窄路面拓宽改造工程(大墩村-南湾猴岛景区)项目未改造的路面继续改造。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