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促进盐尽村哈密瓜集体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2-09-27 09:3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促进盐尽村哈密瓜集体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议

提建议人:陈林雄

2018年盐尽村委会成立了朝阳人农民种养专业合作社带动贫困农户种植“晓蜜”哈密瓜,“晓蜜”品种哈密瓜种植产业项目是带动盐尽村现代化农业发展的主要产业,目前,标准化种植面积已达3000亩,为了促进促进盐尽村哈密瓜集体产业可持续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建议:1.参照《陵水黎族自治县常年蔬菜基地奖励实施方案》中对全县蔬菜基地新建蔬菜大棚奖励的措施对盐尽村哈密瓜集体产业种植大棚给予奖励,鼓励盐尽村发展壮大哈密瓜集体产业;2.请求县政府在哈密瓜包装车间、冷库等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给予扶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