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扩宽改造群英乡群英学校至群英村委会道路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1-10-21 17:4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扩宽改造群英乡

群英学校至群英村委会道路的建议

提建议人:郑康潭

群英学校至光国村委会至群英村委会路段是群英乡主要交通要道,承担着极为繁重的交通任务。群英乡4个村委会,6756人,有70%的人员必经该路段。近年来,由于农业经济的发展,外来收购瓜菜、槟榔、菠萝蜜的运输车、私家小汽车的快速增加和公交车的投入运营,使该路段道路交通增加很大压力。该路段仅有1车道,路宽仅3米,由于路面窄、坡度高、山路险,弯道多可视性差,导致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已经成为制约当地经济发展的瓶颈和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建议县交通运输局尽快实施该道路拓宽工程,使原路段变为2车道,提高其通行能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让老百姓安全出行,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