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龙马村农贸市场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1-10-21 17:1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建设龙马村农贸市场的建议

提建议人:卓昌辉

龙马村地处文罗镇较偏远的位置,距离镇墟5公里,因为没有农贸市场,人民群众购买农产品和出售农产品较为不便利,严重影响了本村村民的农产品贸易活动,不便于村民日常购买农副产品和发展种养产业,我村村民的瓜菜和家禽一般运输至群英乡南平居出售,增加了村民运输成本,一定程度打击了发展种养殖产业的积极性。

随着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展开,建设龙马村农贸市场的需求性大大增加,目前只需要建设小型农贸市场,有瓜菜和家禽销售中转点和摊位就可以满足村民日常生活生产需求,所需成本较小,但是对龙马村的发展提升很大。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