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0-01-10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建议

 

提建议人:钟雄

内    容:

农村污水处理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保护水资源、打造生态宜居新农村,提升农民生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一、群英乡目前只有祖连、坝头、祖装、芬坡等自然村建设了污水处理设施,其它自然村建设进度缓慢,建议县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二、南平居44个居民小组均未纳入县污水处理三年实施方案,建议县有关部门将南平居纳入县污水处理计划,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