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光电控水灌溉设施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0-01-10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建设光电控水灌溉设施的建议

 

提建议人:文罗镇代表团

内    容:

    文罗镇是以农业为主的乡镇,种植瓜菜和热带水果面积较大,是我镇农民主要经济收入来源,但文罗镇面临着灌溉用水不足的问题。为了提高经济效益,降低农民生产成本,增加经济收入,解决农民灌溉用水不足的问题。经调研了解后,现建议建设的项目如下:

1、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镇龙马村委会长蛹水库光电控水灌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光电控水系统、给水管道、机房、拦水坝、消力池、地面硬化工程等,总投资约140万元,有效灌溉面积约1500亩。

2、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镇五星村光电控水灌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光电控水系统、给水管道、机房、拦水坝、消力池、地面硬化工程等,总投资约130万元,有效灌溉面积约750亩。

3、文罗镇龙马村城梅山塘扩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挡土墙工程、塘池加固工程,总造价约190万元,有效灌溉面积约100亩。

4、文罗镇文新村委会大崩洋蓄水池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挡土墙工程、池底硬化工程,步级、栏杆等,总造价约300万元,效灌溉面积约500亩。

5、文罗镇坡村村委会二沟水库硬化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挡土墙工程、步级、栏杆等,总造价约400万元,效灌溉面积约380亩。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