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万安村委会万安村小组中心村整村推进项目建设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0-01-10 19: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加快万安村委会万安村小组中心村整村推进项目建设的建议

 

提建议人:周燕娇代表

内    容:

万安村委会万安村小组2016年开始打造新农村中心村建设,当时项目规划推进建设村文化室、文体活动场所、排污沟、村道硬化、村道围墙和绿化美化村庄等配套设施工程。2017年底工程全部停止建设,现在整村推进项目尚未完成,

其中,文化室未完成装修;村道围墙、排污沟未完成建设;文体活动场所、绿化美化庭院没有建设。整个万安村小组中心村整村推进项目建设成效不理想,给村民出行、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村民意见较大。

 

建   议:

统筹加快推进万安村委会万安村小组中心村整村项目建设,促使美丽新农村项目建设早日落地见效。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