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英州镇英州村小组、市场村小组地下排污管道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0-01-10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建设英州镇英州村小组、市场村小组地下排污管道的建议

 

提建议人:陈丁能代表

内    容:     

英州村地处英州镇墟中心,毗连清水湾开发区,椰田古寨3A旅游景区、陵水润达现代农业科技园、雅居乐、恒大等。以上企业均在英州村辖区内经营作业,也是外来游客往来较为密集的区域。但是英州村、市场村小组至今没有配备完善排水渠道和污水处理系统,以致未经处理的生活污水肆意排放,如遇雨季各类污水跟雨水混流路面,气味难闻,严重污染了村庄的生态环境和村容村貌,并影响村民的身体健康。随着新时代新农村的建设,解决农村污水排放问题尤为迫切。

 

建    议:

统筹安排资金,合理规划,建设英州村、市场村小组排污配套设施,改善整个村庄环境面貌,提升群众生产生活质量。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