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把桃园村委会翻斗园水脉坡建成农副产品加工农贸市场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0-01-10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把桃园村委会翻斗园水脉坡建成农副产品加工农贸市场

的建议

 

提建议人:陈应娇

承办单位:

内    容:

    农副产品加工农贸市场是城乡居民“菜篮子”商品供应的主要场所和农产品流通的主要渠道,是城市品味的象征,也是广大市民生活水平、生活质量高低的窗口和缩影,直接是否能够提供良好的食品安全保障和确保农产品加工流通畅通,是顺应时代潮流,体现农民愿望,是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便民、利民、惠民”民生工程,也是我县打造特色市场建设和谐乡镇步骤。该地理位置距离陵保路约300米,基础较好,区位条件优越,市场潜力巨大。一方面,进一步完善了农村流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人民环境,促进和诸社会的构建,另一方面,还是将从加工流通环节把关农副产品安全质量,切实解决周边群众就业难问题。是带动农民增收,促进企业增效的双赢工程,综上,本项提议实施是必要的。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